恆新在個人護理的業務已超過五十年,尤以增稠流變(Rheology Modifiers)的技術更為主要的支幹。我們努力成為您稱職及可靠的夥伴,能為您提供個人護理配方及成品中所使用原料的技術是我們的榮幸。

We (Heng Hsin) have handled the business of personal care in Taiwan market for more than 50 years, especially specialized in the technique of Rheology Modifiers. We will be very pleased to offer an array of services (including formula design, raw material selection, etc.) that makes us your capable and reliable partner.

 

美國IFF國際香料香精公司為全球前三大香精公司之一,提供化妝品、香水、個人及居家清潔/護理產品專用之日用香精。

※推薦產品※

MagicScent - IFF的最新技術,結合香精與高分子膠囊香精來達到長效留香的效果,藉由自然活動中來感受到香氛,亦可運用於創造雙重味型的釋放。

 

米百樂生化公司(Mibelle Biochemistry)隸屬瑞士最大的集團 - MIGROS集團,是一間創新化妝品活性物生產商。

創辦人Dr. Fred Zulli,秉持著"我們的理念靈感來自於自然– 由科學實現".... 始終相信在自然界中可以找到最好的護膚概念,利用科學通過穩定、改性、活化及/或包裹天然成份來提升其生物活性,使其發揮最佳的護膚功效。

※推薦產品※

植物癒傷組織激活素 (植物幹細胞) — 瑞士蘋果幹細胞、阿爾卑斯山野玫瑰幹細胞、摩洛哥堅果幹細胞、葡萄幹細胞、紫草幹細胞、冰河幹細胞

 

TensaChem的總部位於比利時,為個人護理及家用品的界面活性劑的全球供應商,專門開發溫和偏弱酸性的界面活性劑來取代皂基,供貨合作對象遍及國際品牌,品質穩定好口碑。

※推薦產品※

Tensianol® LSALM - 溫和、偏弱酸性,可製作合成皂的界面活性劑。

 

法商Naturex公司是天然植物萃取的專家,其品質與專業深受食品、飲料、藥品業界的肯定。本公司獨家引進個人護理等級的系列原料,提供給客戶更多天然成分來源的特殊活性原料選擇。

※推薦產品※

* Dragon’s blood™ (血竭萃取液) - 抗衰老/抗氧化/修復細胞/促進細胞再生/撫平細紋/緊緻提拉肌膚/恢復肌膚健康彈性/保護肌膚受到外在環境的損害。

* Seveov™ (瑪卡萃取液) - 刺激毛髮生長/保護毛囊/強健髮根以防止落髮/有效的促進生髮並持久護髮。

 

瑞士Hydrior凱芝雅公司擁有超過60年界面活性劑的經驗,近來更積極推廣甘油酯類產品,迎合天然、溫和且不含PEG的化妝品趨勢。

※推薦產品※Ecocert認證界面活性劑 —

Hydriol LLA、Hydriol PGC.2、Hydriol PGC.3、Hydriol PGCH.4